幻觉记忆

图片是Oneice的
故事是Steve的
图片纯粹真实,故事纯属虚构
欢迎观看“幻觉记忆”活剧

以照片里的人物为故事主角,以照片为故事背景,杜撰一段一二百字的小故事
点击评论写下你杜撰的故事
和我们一起开始这场脑洞大开的游戏
期待你的独家记忆!

Oneice:oneice.lofter.com
Steve:ste666.lofter.com

    天气阴冷,我匆匆步入地下通道。地道入口有一位年老的街头艺人在拉琴,拉的是一首舞曲《查尔达什》。

    琴声嘹亮,可是老艺人却拉得并不出众,Friss段落拉得磕磕碰碰的,就像是一个来不及喘气儿的老头。‘又是个蹩脚的街头艺人。’我心里暗忖。


    路过老人身旁时候我不经意瞥了一眼,可这一眼却让我大吃了一惊。凭借多年乐器拍卖的经验我一眼就看出这是一把价值连城的好琴。可是这把琴为什么会被这个衣着简朴,琴技平平的街头艺人拿在手里呢?为了不惊动老人我躲在了暗处观察他。老人似乎很享受这个表演的过程,不过多久他便把提琴收入琴盒,打了一个电话便离开了。


    我悄悄跟在老人的身后,只见他慢慢走出地道,沿街转入一条幽暗的小巷,随后来到另一条街上。街上停着一辆劳斯莱斯,一个衣冠楚楚的司机带着白手套给老人开了门。


    那天以后,我再也没有见过这个老人。


(故事纯属虚构,点击评论写下你杜撰的故事,赋予这张画面另一个新的灵魂。如果你足够有才,那就和我们一起开始这场脑洞大开的游戏,我们期待你的独家记忆!200字以内即可。)


评论(7)
热度(35)

© 幻觉记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