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觉记忆

图片是Oneice的
故事是Steve的
图片纯粹真实,故事纯属虚构
欢迎观看“幻觉记忆”活剧

以照片里的人物为故事主角,以照片为故事背景,杜撰一段一二百字的小故事
点击评论写下你杜撰的故事
和我们一起开始这场脑洞大开的游戏
期待你的独家记忆!

Oneice:oneice.lofter.com
Steve:ste666.lofter.com

      几个月前莱特在芝加哥的街边棋局上遇到了这位老者,在多盘较量后莱特发现老老者基本不可战胜——他的每一步似乎都有一些漏洞,诱惑着莱特慢慢步入陷阱最后溃不成军。虽然输了很多次,但是莱特不服输。于是老者允许他把棋局带回去思考,每天随意走几步——一步也可以,不走都行。

       这盘棋,莱特已经陆陆续续下了一个月。

       一个月零三天后的一个傍晚,莱特走了最后一步:“将军。”“嗯,我输了。”老人的脸上似笑非笑。“我的上帝,这盘棋可真叫我呕心沥血!”莱特如释重负地说道,“每天我都仔细思考下一步该怎么走,你的棋路里充满着诱惑,我必须看到前面的风险。但是,如果我不承担某些风险,我也不可能在棋局上占有优势。”

       老者站在阴影里,微笑着,慢慢把棋子归于原位。“人生不也是这样么?好了,让我们再下一盘。”

(故事纯属虚构,点击评论写下你杜撰的故事,赋予这张画面另一个新的灵魂。如果你足够有才,那就和我们一起开始这场脑洞大开的游戏,我们期待你的独家记忆!200字以内即可。)


评论(9)
热度(28)

© 幻觉记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