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觉记忆

图片是Oneice的
故事是Steve的
图片纯粹真实,故事纯属虚构
欢迎观看“幻觉记忆”活剧

以照片里的人物为故事主角,以照片为故事背景,杜撰一段一二百字的小故事
点击评论写下你杜撰的故事
和我们一起开始这场脑洞大开的游戏
期待你的独家记忆!

Oneice:oneice.lofter.com
Steve:ste666.lofter.com

明天你便离开了,去往山的另一头。

我心里很痛,不过我知道你应该去。我可以站在山顶,看你走得很远,很远。

有时候我想,这座山存在于此,并非为了阻止我看你远行,而是要挡住你回头的归意。


番外篇:

      我们的母亲是水怪。十八年前她偷偷上岸和父亲私通,生下了两个人类的孩子,从此,她再也没有出现过。

      父亲在世的时候告诉我们,母亲美丽得让人窒息,她不会说人类的语言,可是她能读懂人类的心灵。

      村里的人忌惮我们,叫我们怪物。孤独的时候,我会带着妹妹来到这片湖。我们知道,母亲就在这片湖里。

      后来,父亲死了,村人赶走了我们。我和妹妹沿着长长的公路行走,终于来到了那片生育我们的湖边。

      我们钻入冰冷的湖水,似乎是进入了母亲的怀抱。(根据网友 @文韬武略 创意改编)

(故事纯属虚构,点击评论写下你杜撰的故事,赋予这张画面另一个新的灵魂。如果你足够有才,那就和我们一起开始这场脑洞大开的游戏,我们期待你的独家记忆!200字以内即可。)


评论(35)
热度(54)

© 幻觉记忆 | Powered by LOFTER